今年的生日总共吃了6种不同口味的蛋糕,好幸福哦!甜食在任何情况总会让人心情变得愉快,可是太愉快就有副作用。。。变胖:)生日前夕公司提早为我庆生,全公司的人都一起哦,好温馨!之后其实是回了家乡看看父母亲顺便休息,当然最主要是为了一起庆祝我的生日还有父亲节。我们去了一家chemor的餐馆,每次有什么大日子我都会选择去那一家餐馆用餐。这一次我还安排了其他亲戚朋友一同加入这个晚餐聚会,好像很久都没这么热闹了,我们也好好的团聚一番,好喜欢这一种感觉。今年的生日愿望有好几个哦,包括了希望唱片大卖、早日冲出海外还有身边的每个人都能健健康康。19号在KL举办了我的音乐短片首映会,来了很多歌迷哦。看见自己在荧幕上,觉得自己好好笑,还不是很习惯。很感谢导演把我拍的好看。。。不是自己说的哦!也要感谢短片的所有工作人员,还有到场支持的歌迷们,谢谢你们的蛋糕和榴莲Puff!感受到满满的爱。

IMG_0234.JPG IMG_0235.JPG IMG_0239.JPG IMG_0256.JPG IMG_0257.JPG IMG_02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