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终于拿到了MY Astro至尊流行榜的小喇叭。之前可能自己太过于愚昧,以为只有冠军歌曲才能获得小喇叭奖座,后来被告知只要进入十强位子就可以角逐20首至尊歌曲的奖项。去年,熬过了一段低潮期,没发片,于是就没有任何的提名,自己也还在重新调整自己的心态,决定不出席颁奖典礼。可能大家会觉得我没有体育精神,可是只有kah ying和自己最了解当初的那个决定。

今天的特别颁发小喇叭的确让我很想在音乐上的一些颁奖典礼拿到奖,可能自己好渴望得到别人的认同,另一方面也想替公司争光!我不知道最终会否获奖,不过如果时间允许,我一定会出席这一场颁奖典礼,让我感受一下现场的气氛。我们一起祈祷,期待这一天的到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