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得时间过得好快哦,完成了两场慈善义演。这两场的演出地点还真得蛮偏僻的,所以也搞不清楚演出地点是属于哪一个州属:)第一站的地点就花费了差不多六个小时的车程,坐到屁股都麻痹了,哈哈,还好到达后第二天才正式演出。不知道是否天气太炎热还是饭店冷气不够冷,一直处于冒汗状态。到了晚餐时还以为可以很自在的享用美食,结果还要花费一个小时才到餐馆,不过还好食物很丰富,大部分都是海鲜,还蛮怕胆固醇超标。

慈善义演IMG_0123.JPGIMG_0125.JPGIMG_0127.JPGIMG_0128.JPG

晚餐后就去了其中一个团员的房间为第一晚的演出彩排。第二天到了演出地点,这一次我们都一致认同这一场的确是蛮辛苦的因为天气实在太热,大家都快热到发疯,还好这边的观众群就像天气一样的热情!两场的演出都相当顺利,而且都有眼福看到我初次尝试挑跳些简单的舞步;)想要看到更多的照片就浏览My album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